滑县公安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2022年08月05日1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8月4日,滑县公安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双警家庭和家属们纷纷献艺,表演了歌曲、朗诵、乐器等精彩节目。在互动小游戏中,他们重温爱情故事,展示才艺表演,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随后的《警营爱情美携手向未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为大家分享了爱情保鲜“秘诀”,为广大民辅警家庭和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公安事业奠定基础。

该局党委对双警家庭和民辅警家属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希望广大民辅警同志将“家”之小爱融入“国”之大爱,立足岗位实际,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滑县公安新局面,为滑县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再立新功。

据了解,目前滑县公安机关共有121对双警家庭,他们因为共同的梦想,选择了同一份职业,因为同一个信仰,选择了相守一生。他们既是同事,又是伴侣,既是战友,又是知己,用双倍的辛劳筑起平安堡垒,把最美好的爱情化为并肩工作的动力,把最温馨的浪漫融入到守护平安的岁月。(丁浩/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