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常保生一行到建安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年08月06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常保生一行到建安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建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键、副主任李书正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在听取建设单位及项目负责人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该项目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建议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坚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精准施工,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并尽快投入运营使用,发挥效益,通过体育中心建设,进一步完善该市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瑞贝卡公司新型功能性纤维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在听取建安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及瑞贝卡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调研组一行对瑞贝卡公司这些年来为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调研组指出,要加快推动瑞贝卡新型功能性纤维材料项目建设进度,发挥瑞贝卡企业品牌及产品优势,确保尽快投产达效,为许昌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霖源)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