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巡察组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2022年08月06日12:40

来源:大河网

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大河网讯  “巡察之后,村里变化很大,这几年村里通了路、亮了灯,环境好了,走到哪里都得劲儿!”8月1日下午,在宝丰县观音堂林业生态旅游示范区崔家村,现年95岁的退役军人张明德老人的家属对前来慰问的巡察组工作人员说道,现在国家政策太好了,种粮有补贴、看病能报销,高龄有补助,村里道路、环境也有了极大改善,真心感谢党的政策、感谢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宝丰县委第五、六巡察村(社区)组会同观音堂林业生态旅游示范区党工委走访慰问了辖区内两名高龄退役军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巡察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了相关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就当前正在开展的村(社区)巡察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征求他们对村里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进一步让退役老兵及其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社会氛围。(李团委/文图)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