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丨固始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2022年08月06日1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工作,按照上级公安部门统一部署,七月份以来,固始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保持严管严查态势,全力防范酒驾醉驾肇事肇祸,消除安全隐患,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行动中,结合夏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特点,科学部署警力,以城乡结合部、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以及涉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为重点区域,织严织密整治网络,保证县城、乡镇同时开展整治行动,采取错时执勤、定点蹲守、分散设卡等方式,在严查酒驾醉驾的同时,同步严查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逢疑必测”,以高强度的管控形成严打、严防、强管、强控的高压态势,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升路面整体管控效能,有效压降道路交通事故风险,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全力维护夏季道路交通安全。

七月份,固始交警大队共查处酒醉驾147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固始交警将以夏季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坚持集中打击和常态化整治相结合,持续开展酒醉驾整治行动,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