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公安局: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忠诚警魂

2022年08月08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滑县公安局近日组织开展“强能力锻作风促清廉”集中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公安民警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会上,滑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该县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少数人警醒多数人,教育引导公安民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滑县廉政教育中心,通过图文资料、仿真场景等形式,聆听了清末年间暴方子刚直不阿、清正廉明、悉心为民做事的感人事迹,品味了用传统文化展示的廉政文化,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反腐倡廉史、监察史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一篇篇故事、一段段历史,深深感染了每一名民警,心灵上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上引起了深刻反思,达到了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目的。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与会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高度警惕,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倍加珍惜自己的家庭和名节,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丁浩)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