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实践活动

2022年08月08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传承良好的家训、家规、家风,树立新风正气,8月3日,卢氏县人民法院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实践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由合唱一首爱国歌曲、朗诵一段“平语近人”、看系列短片、中国家风家训欣赏、分享个人感悟五个环节组成。参加活动的干警齐唱了《感恩的心》歌曲,干警赵翼博朗诵了《平语近人》,观看了央视纪录片《家风》短片和朱熹的《朱子家训》、山西祁县乔氏家训等,最后,干警代表管瑞芳、王全权、李静茹、张雷娟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谈了感悟。

图片

 此次活动干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自觉传承好家训、订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将中华美德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助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马远 贾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