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年08月08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5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海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贾俊锋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该院今年在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分析了当前的精神文明建设形势和上级文明办对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强业务的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性。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提升检察机关形象,进一步提振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人心和干劲,更好地促进我院创新发展,为实现“各项工作上台阶”的奋斗目标提供精神动力和精神支撑;二是加大力度,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对照测评内容和标准要求,切实倒排时间,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发力,抓紧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整改,以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水平来迎接测评工作,确保创建目标的顺利实现;三是突出重点,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把创建活动的目标任务、保障措施和工作要求做到安排部署到位、措施保障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各部门要精心准备,相互协作,坚持目标引领、计划到位、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坚持一级带着一级干、管理延伸、责任并行;形成层层传导、全员共建、上下一心、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不断提升创建水平。(肖莉 赵奔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