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丨召陵区法院开启“夏季执行百日风暴” 向老赖“亮剑”

2022年08月08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力落实漯河中院“办案大比拼、质效大竞赛”专项活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漯河市召陵区法院“强能力、锻作风、重实干、夏季执行百日风暴”再次重拳出击。

8月5日凌晨4时30分,召陵区法院30名干警已集结完毕,随后,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海华进行了战前动员,随着一声令下,执行干警立即登车出发,按计划奔赴执行一线。本次行动,集中攻坚执行拖欠劳动报酬、农民工工资、抚养费、人身损害赔偿等涉民生案件。

执行干警分成2组,冒着高温酷暑进乡村、农田、街道、工地,向被执行人“亮剑”。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传唤、拘传被执行人11人,拘留2人,案件执行完毕4件,案件达成执行和解7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37万余元。此次集中执行专项行动是召陵法院常态化开展执行攻坚的一个缩影。

据悉,下一步,召陵区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以“夏日执行百日风暴”专项行动为契机,把解决涉民生、涉金融、涉营商环境等案件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执行质效,用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刻攀 贺莹超/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