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开通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业务

2022年08月09日13:02

来源:安阳日报

  注册“零跑腿” 全程网上办

  我市开通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业务

  安阳日报记者 李 慧

  “以往,办理执业药师注册要到市区递交资料,现在全程网上办理,证书邮寄到家,省时省力,快捷方便。”8月3日,林州市一位通过考试但尚未注册的药师表示。

  今年,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效”改革要求,围绕“减环节、缩时限、降成本、优服务”,着力优化执业药师注册环节,7月29日开通了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业务。申办人只要点击鼠标,在网上就可以办理执业药师注册,手续更加简化,极大地方便了林州市、安阳县、汤阴县、内黄县等县(市)区企业和药师,节约了群众办理该项业务的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

  “这次执业药师注册全程办改革最大的亮点是办理时间大幅缩减。过去从办结到归档需要四五个工作日,而现在10分钟就可以完成,为企业和群众节省了办理注册时间,极大地提高了窗口的办件效率。”市市场监管局审批科负责人表示。

  自开通以来,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已办结36件申请,节约了行政资源,提高了审批效率,较好地服务了全市药品零售行业发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