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举办信息写作培训班

2022年08月09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信息宣传工作质量,8月6日下午,郏县联社举办信息宣传培训班,特邀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三人行文化传媒主编、郏县十届四次文史资料研究员徐俊印老师授课,各信用社、客户部门通讯员共3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徐老师以新闻和简报写作为出发点,围绕信息写作面临的问题、写作要求、写作技巧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优秀案例,从如何提炼主题、设计结构、制作标题、打磨字句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内容详实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培训会结束后,该联社党委委员任青丽要求,各社、各部门通讯员要从提升联社对外形象的高度出发,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养成认真学习、勤于动笔、善于思考的习惯,及时捕捉、总结工作中的热点和亮点,把基层金融服务工作中的感人事迹、闪光人物、工作经验充分发掘出来,推动联社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于露)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