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一站式”服务维护军人军属权益

2022年08月09日13:48

来源:大河网

郏县人民检察院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

大河网讯 8月1日,郏县人民检察院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工作站、郏县人民检察院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

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工作站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维权法律服务,全面提升服务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努力开创新时代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郏县人民检察院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

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全生表示,将立足检察职能,切实发挥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工作站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平台作用,把更多法律知识送到广大军人和优抚对象身边,运用法律手段帮助解决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涉及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案件,快办快结,真正做到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少跑路,办成事”,切实打通服务保障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权益的“最后一公里”。(蔡长伟 张鸿雨/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