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首届“神兽杯”U8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开赛

2022年08月09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8日,漯河市首届“神兽杯”U8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开赛,来自我市的6支代表队将开展为期5天的角逐。

赛场上,小球员们灵巧运球、默契传球,激情似火,将比赛推向了一次次高潮,引来阵阵掌声;家长们则在不断拍照或者录制视频,留下了孩子们一个个精彩的赛场瞬间。由于正值暑假假期,不少小朋友更是全家一起到场助威,场内场外都无比热闹。

“孩子学习篮球后有了更多的好朋友,性格也更加开朗了,同时,在篮球锻炼中,孩子也越来越勇敢和自信。”萌虎队一队员妈妈说,孩子从5岁就开始学习篮球,学习的过程中多次受过伤,但是他依旧风雨无阻地去上篮球课。

队员的妈妈说,她能感受到孩子追梦的努力,也很感动。而且篮球锻炼也让孩子的体质和体能都越来越好,是个一举多得的运动。这样的比赛给了孩子非常好的平台,希望孩子以赛代练,不断突破自我,今后更加热爱这个运动。(史帅/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