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项目(鲁山站)启动

2022年08月09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医生为村民义诊

大河网讯 8月5日,河南省红十字会联合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到鲁山县中医院开展“红会送医计划”大型义诊活动,为基层医院“传经送宝”,为人民群众纾困解难。

活动中,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康复中心、妇产科、肺病区域诊疗中心、心脏区域诊疗中心等科室的专家在鲁山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并确立长期帮扶合作关系。

“红会送医计划”项目是河南省政府9项重点工程之一,由省红十字会具体组织实施,是一项着力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惠民工程,迄今已实施8年。在实施“红会送医计划”项目的过程中,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鲁山县中医院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扶。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全省中医事业的‘领头雁’,我县将借助‘红会送医计划’,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着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促进中医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城乡医疗公共服务均等化,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鲁山县卫健委主任袁六杰说。(蔡长伟 王永安 蔡文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