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到漯河学习交流不动产登记经验

2022年08月10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下午,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一行12人到漯河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就不动产登记标准化建设、“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登记财产指标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线上全流程“一网通办”的先进做法、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电子网签合同的应用及各部门之间信息共享集成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展开学习、交流。

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通过实地观摩、听取经验、座谈交流、收集资料等方式,对我中心的系统运作、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就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规范化建设、信息平台运转、业务操作流程、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就不动产登记工作“最多跑一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相互探讨。

会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在工作方法、制度创新等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探索创新服务举措,不断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李苗苗/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