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中青年企业家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2022年08月10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培养优秀民营企业家,助力全区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7月31日至8月6日,鹤壁市山城区中青年企业家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鹤壁市山城区全区现代化工、智能制造等不同行业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各镇办企业服务管家等近50人参加培训。培训深度契合企业发展需求,采取“理论辅导+现场教学+研讨交流”模式,对企业家进行系统化立体化理论培训和现场教学。

走进大学校园,学习新知识新理论,更新企业知识储备。浙大教授陈大柔、陈建海等以“企业现代化管理、发展战略制定、数字技术应用、元宇宙、企业文化建设”为主要内容进行讲授,解读一流企业发展案例,分享先进企业管理经验和企业文化建设,为企业健康发展和未来发展赋能。

走进明星企业,开阔企业家视野眼界,感受现代科技发展前沿。到海康威视、传化集团、万象集团等全球知名民营企业进行了现场教学,详细了解物联感知、大数据应用和人工智能,学习企业智慧化、信息化管理经验,开阔企业新视野,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管理水平提升。

走进宁波镇海,建立友好商会。到宁波夏厦制造、野马电池、升亚电子等“专新特精”企业及庄市新材料小镇参观交流,与镇海区工商联建成“友好工商联”,搭建信息互通桥梁,充分发挥两地工商联组织优势,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和优势互补,共促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繁荣稳定。

走进红馆陈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新时期红船精神。在鲁冠球精神展陈馆,深触浙商文化,感受敢于竞争、善于创新、勇于改革的鲁冠球精神。进一步坚定企业家理想信念,助推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区里安排得非常到位,课程编排的煞费苦心,从驾驶舱到战略,从战略到核心竞争力,从竞争力到元宇宙,从元宇宙到品牌等课程,流程顺畅、体系完整,让人深受启发,进一步开阔了视野。”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志忠表示,将继续巩固老师所讲内容,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用发散思维和新发展理念,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产品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强再做大。(王建芳 秦影/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