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阀门工业协会会长于田一行到临颍县投资考察

2022年08月11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此行,我欣赏到了诗话临颍、产业临颍、创新临颍的全景图,充分感受到临颍的活力、潜力和魅力,震撼于临颍城市之美,临颍不仅投资环境优越,政府服务也高效。”8月5日,河南省阀门工业协会会长于田,河南省财务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常诚及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到临颍县参观考察,对临颍县的阀门产业发展表示高度认可。

河南省阀门工业协会广泛联系阀门企业,凝聚阀门企业力量,构建阀门企业组织网络,可以在阀门企业触及不到的地方起着有益补充,发挥引导开拓的作用,尤其在满足一些小微企业势需求,解决小微企业社会压力问题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对于保护阀门企业的权益可以发挥相当大的作用,起到了政府和阀门企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当前,临颍县正处在产业升级、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临颍县大力支持阀门产业发展,给予企业优惠政策,提供良好的创业空间,包括土地资源等,推动临颍县阀门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赵宇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