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三县(市区)签订联防协作协议维护文化市场安全

2022年08月11日16:08

来源:大河网

扫黄打非区域联防会议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联防协作机制,保障区域治理、信息共享、县(市区)际互助措施落地落实,有效解决县(市区)周边交界区域不法分子跨区域作案以及网络案件易发等问题,8月10日,平顶山市叶县、高新区、湛河区“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工作交流会在高新区召开。三方宣传部负责人、“扫黄打非”工作负责人、文化综合执法负责人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该市三方聚焦文化市场监管、“扫黄打非”案件查办等工作进行座谈,分析研讨存在问题,交流工作经验做法,并就开展联防协作达成共识。三方共同签订了“扫黄打非”联防协作协议书,根据协议框架,围绕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推进形成“扫黄打非”工作合力,三方建立信息联通、问题联治、案件联办、信息共享、氛围共创等联防协作机制,共同打击封堵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遏制盗版盗印、净化出版物市场,强化重点地区集中整治和“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全面促进文化市场繁荣健康发展,确保边界区域的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市场安全,持续推动三方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提质增效。(蔡长伟 冯和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