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主持召开息县品质生活工作推进会

2022年08月11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上午,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带队观摩全县品质生活项目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推进会。县人大主任张生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晋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贡少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俊峰,副县长刘创,县政协副主席赵丽等参加观摩并出席会议。

会前,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县第一小学新区扩建项目、第二人民医院新区分院二期建设项目、妇儿保健中心提质扩容建设项目、综合医技中心提质扩容建设项目、息东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区域医疗中心能力提升建设项目,逐个听取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听取了全县品质生活指挥部和各有关单位2022年品质生活工作情况汇报,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明君表示,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品质生活项目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效载体,更是实现“美好生活在息县”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厚植为民情怀、锚定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正视不足,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该抓的工作抓到位,算好民生账、办好民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要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岗位职责,加强上下级、左右间的沟通协调,切实形成齐抓共管、顺畅高效的良好局面。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立足息县社会发展实际,精准包装项目、积极与上对接,多措并举筹措资金,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项目建设好、实施好、运营好。

要完善机制、加快推进。县品质生活专班要坚持好“周例会、双周研判”制度,项目推进中心要集中办公、常态长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抓牢抓实各自领域内的项目谋划工作,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强化项目推进,确保每一个项目高效、快速、高质量落地。县效能中心和大督查考核办要建立健全督导任务清单,纳入年终考核重要内容,以周为单位逐项目倒排节点,跟踪问效,严肃监督,严格奖惩,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不断擦亮“美好生活在息县”品牌。 (李传宇 徐鑫潇 贾晶辉/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