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健委卫生健康业务大讲堂活动开讲

2022年08月12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下午,灵宝市卫健委第一期卫生健康业务大讲堂顺利举办。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委领导赵瑞平主持。

此次培训是由灵宝市卫健委行政审批服务科科长阴芳层为大家讲解《民法典——与生活同行》。

阴芳层通过《民法典》的理论意义、基本原则及生活中真实案例等,讲述了与大家平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些内容,引导大家强化尊法、知法、守法的意识,做到学法、懂法、用法,收到了良好反响。

据悉,卫生健康业务大讲堂活动,是灵宝市卫健委领导班子为提高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业务能力,打造敢讲会干、能讲能干的党员干部职工队伍,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新成效而实施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此项活动先在灵宝市卫健委机关批次开展,科室负责人、主管领导等都要登台宣讲,内容以工作职责、工作经验等为主,随后还要向全系统推广,进一步扩大成效,推动全市卫健系统能力作风建设上台阶。(李俊丽 苏新科/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