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检察院五星检察干警:综合服务之星——李双果

2022年08月13日14:24

来源:大河网

李双果在工作中

大河网讯 近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第二季度“五星检察干警”评选出炉,让我们走近“综合服务之星”李双果,了解她的先进事迹。

李双果,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干警,负责财务会计工作。自履职以来,始终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严谨细致地对待每一件事情。

法检两院财物省级统管改革工作对财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面对困难,她不怕辛苦、加班加点,对经费保障、收入管理、配套政策与管理机制进行了深入学习,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干警在工资发放、报销流程方面的疑问。

“要把自己当成一块海绵,孜孜不倦地吸取知识的养分。”在日常工作中,她认真履行财务会计岗位职责,努力钻研业务,虚心求教,任劳任怨、高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 ,以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服务宜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裴海峰/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