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检察院五星检察干警:创新创优之星——王盼盼

2022年08月13日14:24

来源:大河网

王盼盼在工作中

大河网讯 近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第二季度“五星检察干警”评选出炉,让我们走近“创新创优之星”王盼盼,了解她的先进事迹。

综合业务部王盼盼,主要负责法律政策研究、检察建议、典型案例、听证、检答网、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市院研究室和县委不定期下发的各项调研等工作材料的收集、备案、分析、报告和相关活动的组织、协调及法律文书公开、涉案财物管理、互联网阅卷工作。同时,作为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委员,还负责工会日常工作。

面对工作涉及面广、内容多、事情琐碎、服务性强的特点,她一方面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另一方面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根据工作特性,利用工作之余,自觉加强相关工作技能学习,请教领导、同事,不断学习和总结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的质效。对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积极主动开拓思路,刻苦钻研,探究根源提高自身解决问题能力。

自工作以来,她积极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针对工作中发现问题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如建议规范听证备案程序、优化听证组织流程、规范听证员邀请、制作统一听证员邀请函、对新建立的听证员库听证员建立履职台账等,有力推动宜阳检察听证工作高质量开展。(裴海峰/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