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13日14:25

来源:大河网

老年健身气功展演

大河网讯 8月8日上午,由郏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教体局承办的2022年郏县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北体育场举行,本活动在全县掀起了“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身热潮。下一步,郏县教体局还将组织开展围棋、乒乓球、长跑等系列赛事活动。

郏县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来自益民健身苑、广阔天地乡健身球操代表队、老年体协华之舞代表队、体育场健身气功站点、奥体武馆的13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学生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广场舞、健身操、健身球操、健步走方队队形变换、武术、健身气功等项目的展演,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少儿武术展演

近年来,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紧紧围绕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始终把改善公共健康环境、提升全面健康水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实施体育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广大群众参与体育文化活动的氛围空前高涨,各种文化活动蓬勃开展,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

“热爱健康,珍惜生命,不仅是每个公民的追求,也是民族振兴与发展的需要。下一步,我们将探索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更多百姓喜欢的体育赛事,普及体育知识,提升全县群众的体育素养和全民健康水平,推动郏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质量发展郏县贡献力量。”郏县县政府副县长张怡说。(张鸿雨 肖洒 孔锦提/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