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校长重病不忘工作 爱心捐款汇聚温暖

2022年08月13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干部职工爱心捐款

大河网讯 8月8日上午,郏县教体局举行爱心捐款仪式,号召局机关全体教职工为长桥镇二中患癌校长邢天增踊跃捐款。县政府副县长张怡,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刚,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锋出席并带头捐款。

邢天增是郏县长桥镇二中校长,任九年级道德与法治学科的教学工作,从教32年来,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今年8月,邢天增病倒在了他寄予最深感情的三尺讲台上,随后被确诊为肺小细胞癌,预计手术费约20万元左右。

县教体局党组得知这一消息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发出倡议,为邢天增教师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倡议发出后,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伸出友爱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患病教师的爱心与关怀。

据统计,县教体局机关参与现场捐款88人,共计捐资15950元。(蔡长伟 张岩 肖洒/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