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2年08月14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3日,信阳市召开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信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亮、市政府副市长吕旅、市政协副主席刘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强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积极履行新时代青年爱国统一战线的光荣使命,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引领、担当作为,牢记嘱托、奋勇争先,不断开创信阳青联工作新局面为主要任务,进一步团结凝聚全市各族各界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美好生活看信阳”的生动实践中书写浓墨重彩的青春篇章。

会上,吕旅宣读信阳市委书记蔡松涛致信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的贺信。

贺信中指出,青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青联工作,为广大青年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青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信阳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巍峰表示,当前的信阳,正处于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新的历史机遇需要青年去把握,新的时代重任需要青年去承担,新的宏伟目标需要青年去实现。全市广大青年要把握大局、顺应大势,在新时代“美好生活看信阳”的生动实践中,发挥才干、展现风采、贡献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青年联合会是党领导下的以共青团为核心力量的各青年团体联合组织,是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近年来,市青联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传承爱国、团结、进步光荣传统,紧贴中心大局,紧扣时代主题,紧跟发展步伐,在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推动青年发展、维护青年权益等方面积极作为,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我们相信,全市广大青年一定能够继承光荣传统,响应时代召唤,争做时代先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青春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在新时代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的生动实践中,开创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华章!”孙巍峰说。(朱美惠)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