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光山:失而复得暖人心,热心服务获锦旗

2022年08月15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光山县公安局晏河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群众难事做起,努力争做辖区群众的贴心人。

8月5日19时许,该所接到辖区群众齐女士报警称:其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手机丢在车上,自己多方寻找未果,请求民警帮忙找回。

经工作发现,当天下午,齐女士在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手机遗失,随后其手机被一名年轻男子捡拾,该男子下车后便进入某小区内。获悉这一线索后,民警迅速赶到该小区,由于小区内监控设施不完善,一时间无法查寻该男子下落。于是,民警决定挨家挨户敲门询问,经过2个多小时的走访,终于找到了该男子。说明来意后,该男子表示愿意物归原主。

接到民警的电话通知时,齐女士十分高兴,连连说道:“本以为手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就找到了!”第二天上午,齐女士来到派出所取回了自己丢失的手机。

8月11日,心怀感激之情的齐女士再次来到晏河派出所,将一面题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不辞辛苦帮忙找回手机表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室事,细微之处见真情”。晏河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群众难事做起,努力争做辖区群众的贴心人。近日,晏河派出所主的作为,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获赠锦旗一面。

8月5日19时许,晏河派出所接到群众齐女士报警称:其在坐晏河公交车时不慎将手机丢在公交车上,她自己去寻找但是没找到,请求民警帮忙找回,接到报警后,晏河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到公交车监控及沿路监控,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捡到手机并在轩驰小区下车了,确定其进入该小区,由于小区内部没有监控,民警只好挨家敲门询问,最终,经过2个多小时的挨家走访,找到了该男子,说明来意后,男子表示愿意物归原主,当晚便通知了齐女士手机找到了,第二天上午,齐女士来到派出所看到自己的手机,激动万分。

8月11日,齐女士再次来到晏河派出所,将一面写着“忠于职守,为民服务,敬业正值,为民解忧”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不辞辛苦帮忙找回手机的善举表示感谢。(朱美惠 龚海波/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