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公安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战果丰硕

2022年08月16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开展期间,固始公安尽锐出战,吹响城市“平安哨”,当好群众“守夜人”,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让“安全感”更实在!

在同一宾馆查处一起赌博案,抓获一名逃犯

8月12日21时许,段集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宾馆清查时发现张某付、戴某乐、周某贤、贾某杨等4人通过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现场收缴赌资3600余元。8月13日,该4人被固始县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3000元处罚。

同时,民警当晚在该宾馆进行清查时,还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逃犯曹某红。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红已被固始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强戒一名吸毒人员

8月12日,禁毒大队联合番城派出所在开展工作中发现,正在执行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许某刚未按规定到番城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报到,随后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过毒品毛发检测呈阳性。许某刚如实供述了其于今年3月份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8月13日,许某刚被固始县公安局处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查处一起非法经营烟花爆竹案

8月12日晚,史河湾分局民警在清查中发现辖区“某超市”老板周某辉自2020年以来,在未办理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私自在其经营的超市内销售烟花爆竹,涉案金额达17万余元,其行为已涉嫌非法经营罪。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在台球室抓获2名逃犯

8月13日17时许,视频大队监控员在工作中发现,涉嫌寻衅滋事逃犯方某与张某超在固始县城活动频繁。获悉这一情况后,19时许,视频大队联合西关派出所、分水亭派出所在县城某台球俱乐部内,将该二人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