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护航开学季!农行平顶山分行金融服务进校园

2022年08月16日15:49

来源:大河网

金融服务进校园

大河网讯 一年一度的开学季来了,近日农行平顶山分行成立多个小分队,携带移动设备走进校园,依托“智慧食堂”、“智慧校园”等场景,为平顶山地区部分高中新生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金融服务,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8月7日-8日,为方便学生入学缴费等手续,该行辖属汝州市支行组织大学生等业务骨干赶往汝州二高、汝州朝阳高中,为新生上门服务做足准备。“每年这个时候,能为即将踏入高中校园的同学们开卡,把农行的服务送到他们身边,我的内心总是很激动”,已经连续第三个年头参与开学季金融服务进校园的该行客户经理周立杰说。

8月13日,在鲁山二高新生开学之际,该行辖属鲁山县支行组织党员先锋队到学校为高一新生家长办理银行卡、掌银缴费、三方绑卡等,并宣传农行特色金融产品。

8月14日,该行辖属叶县支行组织外拓小分队到叶县二高为高一新生开立银行卡,依托掌银门户,一体化推进智慧缴费、智慧校园等业务,并就新入校的1600余名学生餐卡使用农行掌上银行充值缴费情况与校方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极大地方便了校方管理和学生日常生活。

在为入学新生提供上门服务的同时,该行还向学生及家长介绍用卡安全、信息保护、个人征信等金融安全知识,并结合案例讲解防范电信诈骗、“校园贷”、反洗钱等非法金融活动,解答家长和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帮助新生树立理性消费观,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助力莘莘学子开启美好的校园生活。(石晓燕 胡志军/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