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支行上门服务获赞誉

2022年08月16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骄阳似火。8月11日上午,农行鲁山县支行金达分理处急匆匆闯进来一位中年客户,他焦急的恳求说,现在急需支取一笔定期存款,但密码忘记了。存款是其妻弟的,他目前正在郑州一家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急需缴住院费。

情况紧急!该分理处主任匡亚兰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大堂经理郭艳华和客户经理秦艳伟,带着PAD与客户一起赶往郑州。

一个多小时后,郭艳华一行来到了重症监护室,核实完客户身份后,签订了《授权委托书》,办理了相关手续。

随后,他们顶着40℃的高温,午饭也顾不上吃,就又踏上了归途。

亲眼目睹了这一切,中年客户感慨不已:“农行待客如亲人,服务就像‘及时雨’”。

一直以来,该行为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推进“网点服务升温工程”,创建“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用情用心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用行动温暖人心,为客户提供了优质、贴心、热情的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赞誉。(陈海 胡志军)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