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公安:以案说法深入企业 警企联合讲廉洁

2022年08月16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企业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廉洁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氛围和环境,8月12日,漯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在卫龙食品有限公司召开了廉洁宣讲会。

会议由开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彭志军主持。局长吉海波、政治办公室主任吕中恒、法制控申大队大队长卢嘉锡和卫龙美味中心部门二级主管、审计中心、销售中心、供应链中心、采购中心主管和相关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卢嘉锡整理了近年来发生在企业内部的盗窃、伤害、毁坏公私财物等常见的刑事、行政等案例,利用精心制作的PPT资料给公司员工带去了一场以预防职务犯罪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讲座。吕中恒结合发生在企业员工身边的一些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法析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涉企职务犯罪的主要表现方面、危害以及预防措施等,对该企业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有效预防职务犯罪,具有深刻的教育警示意义。

会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学好法、用好法、遵守法,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坚守廉洁底线,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王晓娟 应俊/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