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唐猛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年08月17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3日晚,淮滨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唐猛亲临一线、靠前指挥,现场督导检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表率带动全警参战。

在副局长林伟、治安大队长何涛的陪同下,唐猛带队‍对城区部分宾馆、酒店、网吧、休闲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清查。唐猛督促各场所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做到守法经营,全方位消除各类安全风险和隐患。

在交警执勤卡点,唐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持续加大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突出违法行为,确保全县道路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在巡特警防控卡点,唐猛要求,要持续加强广场、公园、夜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力度,做到动中备勤、动中出警,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警察就在眼前、平安就在身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