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涉案200万余元,固始警方打掉一8人“跑分”洗钱团伙

2022年08月17日12: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始终保持对电信诈骗犯罪高压严打态势,并于近日通过线索摸排,精准研判,成功打掉一“跑分”洗钱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

8月10日凌晨,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通过线索摸排获悉,在城区某宾馆501房间内有人进行“跑分”。获悉情况后,四中队迅速组织警力赶赴该宾馆,在501房间内将7名正在实施“跑分”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查,该团伙是以湖北籍胡某和张某金为首,先后发展固始籍胡某某、姚某、余某、张某某和胡某伟为下线,在今年7月份至今先后三次在县城某宾馆进行“跑分”洗钱活动,涉案资金高达200余万元。民警根据线索,顺藤摸瓜,于当天下午在县城隆兴街附近将最后一名团伙成员翟某抓获。

目前,该八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固始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