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多措并举推进“学习强国”APP使用学习工作

2022年08月17日12: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息县岗李店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大力营造尚学善思的理论学习氛围,有效发挥“学习强国”APP载体作用,岗李店乡多措并举加强平台推广和使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使学习教育真正融入党员的日常生活,取得了明显成效。

将学习平台的使用与开展党员日常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每天公布一次乡直和各村党组织的学习积分排名,年终计算总排名纳入年度考核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对排靠前的党组织进行表彰奖励,对全乡年度积分排名靠前的优秀学员进行奖励。

通过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网上党课教育培训学习。在乡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各支部党员日常学习教育内容选取时,甄选学习强国APP“党纪”“新思想”等模块,集中学习重要会议精神、党史、党建理论知识等内容,夯实学习教育基础。

制作生动活泼的学习强国APP宣传图片,通过微信群对各支部学习组进行提醒,通过持续不断的每日提醒,让全乡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养成使用学习强国开展每日学习的好习惯。

岗李店乡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动“晒”学习、谈体会、话发展,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导向,注重激发普通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并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读原文、看视频、挑战答题、比成绩、“晒”积分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朱美惠 余江 祝钟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