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淮滨:打通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

2022年08月17日12: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淮滨县政法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治理机制,为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奠定基础。

营造宣传氛围。利用张贴横幅、板报、宣传标语等方式,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政策,努力营造良好社会舆论环境,吸引企业到县投资落户,激发该县群众自主创业的积极性。

创新工作制度。对该县辖区内企业实行专项负责制,提供相关服务、因企施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地难”“批复难”“资金难”等三难问题,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企业信心,全面推动该县经济的快速发展。避免出现办事反复跑、多头跑等情况,最大限度敞开“方便之门”,着力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

加强监管力度。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中,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督查督办机制,对于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零容忍”“零放过”“零遗漏”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朱美惠 朱丝语 肖烨)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