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队民警默契配合 成功营救欲轻生男孩

2022年08月17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0日21时5分,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新十八大街高架桥上有一名男孩坐在护栏上想要跳桥轻生。

情况危急,工区派出所值班民辅警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此时,这名男孩已经坐在高架桥护栏上,双腿悬在桥外,情绪十分激动,不允许任何人靠近,随时有坠落的危险。男孩大声哭嚎着,不让民警靠近他。“有什么事你给我们说,下来给我们说,我们帮你。”“别哭别哭,好好说”......在民警的劝说下,男孩慢慢地敞开了心扉,一边哭一边向民警述说了事情的缘由。

21时14分,在男孩身后不远处的市公安局110专业勤务队民警,见男孩面向另一侧的派出所民警说话,便轻步快速靠近男孩的背后。派出所民警见状,立即拿出餐巾纸慢慢靠前,让男孩看他手里的纸巾,吸引男孩的注意力。勤务队民警见时机成熟,果断出手抱住男孩的腰,迅速将男孩从护栏上抱了下来。

将其带至安全区域后,派出所民警和勤务队民警继续劝说男孩,直至男孩的情绪完全恢复平稳。最后,勤务队民警将男孩安全送回家中。(朱美惠 胡树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