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积极参与“服务新市民 共享新生活 金融在行动”活动

2022年08月17日18:20

来源:信阳日报

  为切实增强新市民金融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8月17日,工行信阳分行积极参与由市银保监分局组织的以“服务新市民共享新生活 金融在行动”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组织8名青年员工,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折页、金融知识手册、小扇子等,向市民普及个人征信、存款保险制度、反洗钱、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基础金融知识,同时加强风险提示,引导市民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来往的市民特别是中老年群体纷纷表示现在诈骗形式多样,这种宣传很有必要。

  同时,该行员工围绕新市民安居、就业等问题,向市民宣传该行住房保障方面的优惠政策和产品服务及系列助企纾困政策,如为小微客户提供的纯信用线上普惠产品“税务贷”,运用大数据技术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在线发放的“经营快贷”,以房产为抵押,满足企业日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e抵快贷”,以优质金融产品助力新市民客群创业就业,解决资金困难,降低融资成本,不断提升新市民的获得感。

  下一步,工行信阳分行将持续开展系列服务宣传活动,围绕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需求,丰富金融服务内容,完善各项优惠政策,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为新市民提供全面、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王晓桢)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