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息县政务服务中心:增设便民手机充电台 便民服务迈上新台阶

2022年08月18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今天是来办理大学生就业补助金业务的,没想到手机临时没电,好在中心大厅有免费充电服务,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在息县政务中心办事真方便!”8月15日,在息县政务中心办理业务的胡女士说。近日,为提升政务服务整体水平,息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厅增设了两台便民“手机充电台”。

随着掌上办、网上办的持续推进,手机不仅作为通信工具,还是办事群众必不可少的帮手。相比共享移动电源,息县政务中心“手机充电台”拥有使用免费,数据线型号多,能满足多人同时充电等优点。

在“手机充电台”投入后,不少办事群众前来体验,并给予好评。

便民手机充电台的使用,是息县政务服务中心继等待休息区、自助服务区、报纸借阅等便民设施后又一项便民新举措,推动息县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朱美惠 刘妍 徐成海/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