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正能量!漯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2022年08月18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上午,漯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副主任韩文明、四级调研员黄卫民,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张德芳及协会全体会员和顾问团顾问,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漯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漯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章程(草案)》《漯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漯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主席、主席和监事会监事。牛威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主席。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牛威同志发言时说,协会将继续秉持“讲好漯河故事,服务漯河发展”的运行理念,团结凝聚新媒体从业人员,履行社会责任,不辱新媒体人的使命,让协会从昨日的辉煌迈向明天的荣光,让漯河的声音和故事通江达海,走向世界。

漯河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协会领导集体履职尽责取得的突出业绩,并对协会下一步建设提出了要求。

袁树青表示,新一届新媒体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坚持责任担当,以更大的气魄、更实的举措,推动漯河市网络媒体事业迈出新步伐、续写新篇章,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再立新功。一要加强行业自律,推动行业规范发展,探索出一条实现网络新媒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漯河方案。 二要坚持正确导向,传播网络正能量,激发全市人民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三、履行社会责任,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积极主动地在网络上传播文明新风。

河南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郑州网聚“郑”能量工作室等分别向大会发来贺信,对漯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史帅 马磊/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