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残联副理事长徐达深入泌阳县慰问困难大学生

2022年08月19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达带着党组理事会的关怀和关爱,深入泌阳县马谷田镇庙街村徐老村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大学生徐路。泌阳县残联理事长赵全来陪同。

徐路家住泌阳县马谷田镇庙街村徐老村二组,父母均是残疾人,她发愤图强、努力学习,今年参加高考并被郑州工商学院财会管理专业录取。

徐达一行在县残联和村委干部带领下来到徐路家中,为他们送去面粉、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和3000元学费。并与徐路一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她要珍惜高校的学习机会,以大学生活为新起点、新平台,努力刻苦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朝着自己的梦想砥砺前行;勉励她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主动与大学老师同学及社会沟通交流,用更加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积极融入学校和社会;叮嘱她要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并力所能及的回馈社会。

今年,驻马店市残联持续开展困难残疾学生救助工作,制定下发《关于2022年资助困难残疾人学生的通知》,要求严格申报审批流程流程,做到困难残疾人大学生和残疾家庭子女大学生应救尽救。截至目前,已录入困难残疾人大学生71名,救助申报工作仍在持续开展中。(李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