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羊山北湖派出所:群众意外落水 民警迅速救助获赞

2022年08月19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羊山新区北湖派出所用实践行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将百姓冷暖记心间,做实平凡小事,守住“小幸福”,构筑“大平安”。

8月14日夜晚,北湖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夏季治安第二次巡查宣防统一行动中,值班民警在巡逻至顾岗水库时,突然听见有群众的呼喊声,循着声音,民警发现水库旁有一名疑似落水的男子,正在水中扑腾。

“别怕,我马上救你上来!”,民警一边快速从警车上取出救生圈和救生绳,立即向落水者方向抛出救生圈让他抓住,另一边联系北湖办事处水管所同步开展救援。在各方的配合与努力下,最终落水男子被成功营救至坝边。

经了解,当晚,该落水男子因心情不好,便喝了点酒坐在水库旁边,由于夜间路灯昏暗,堤坝湿滑,其在离开时不慎滑倒跌入水中,幸好看到周围群众和民警。由于民警施救及时,落水群众身体已无大碍。此时,围观群众掌声响起,对民警勇救落水男子的这件事竖起大拇指!(朱美惠 代春晖/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