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万元现金遗落大巴车 民警帮忙“完璧归赵”

2022年08月19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5日下午5时许,潢川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李某某报警称,其随身携带的背包遗落在一辆大巴上,包内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林某某称其当日乘坐大巴从信阳东站到潢川,下车时不慎将一个粉色背包遗落在大巴上,包内存放现金2万余元及各类重要证件等物品,万分焦急之下报警求助。

民警一边耐心安抚失主情绪,一边立即开展寻查工作,通过调取相关区域监控视频,及时发现了失主所乘坐的车辆,并顺利与大巴司机取得联系。经沟通,民警立刻赶赴约定好的地点,成功将失主的背包寻回,包内现金及贵重物品均完好无损。看到失而复得的背包,李某某激动得一时说不出话来,一个劲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警方提醒:乘坐交通出行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下车之前要务必仔细检查,避免贵重物品遗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