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搭好织密政务热线 助力疫情防控战线

2022年08月19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的户籍是香港的,做核酸采样时无法识别信息怎么办?”“我从低风险区域回来,需不需要隔离……”8月15号,汝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响个不停,热线话务员们有条不紊地接听电话、了解情况、提供帮助。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汝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在话务大厅设置了疫情防控服务专席,实现“一线受理、一口答复、一册登记、一办到底”,与有关单位建立了高效联动机制,安排专人负责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主动收集各地疫情相关信息。

针对紧急突发事项,热线部门与汝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建立应急联动机制,紧急问题即时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对一”负责,“点对点”联络,力求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办理涉疫事项。

“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作为热线话务员,要及时准确掌握疫情防控动态和现行政策,才能准确答复群众咨询,让群众少走弯路,为群众提供最好的服务。”话务员赵哲伟说。

汝州市12345政务热线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保障“疫线”畅通,7×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受理群众诉求,努力打造更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政务服务“总客服”。(蔡长伟 张跃华 赵哲伟)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