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淮滨政务服务中心:接受人大监督全面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2年08月19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上午,淮滨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徐永生一行,在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执法检查营商环境两条例落实工作。

会上,淮滨县人大常委执法检查组听取了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

徐永生指出,县政务服务中心要充分认识“两条例”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的堵点痛点问题,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继续加大对“两条例”的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全社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要巩固当前成果,强化问题导向,持续自查自纠,查缺补漏,切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陈芳立下军令状,当即表示:“要根据《淮滨县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两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面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从加强监管、改造提升、多措并举、优化升级等四个方面,持续推进便民利企的实际举措,进一步推动‘三集中三到位’落实见效,进一步推动‘24小时自助服务区’落地建设,进一步推动大厅工作人员素质提升,进一步推动大厅网络线路设备升级改造,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