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聊”被讹诈4万元 潢川警方跨省捣毁诈骗团伙!

2022年08月19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与陌生网友裸聊,却被对方录屏,进而被敲诈。近日,潢川县公安局环城派出所从以裸聊案件入手,经过精准研判、跨省追击,成功捣毁一个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6月中旬,辖区居民蔡某到环城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网上加了一女网友,两人私聊密切,女子引诱自己与之裸聊,并保存了裸聊视频。自此后女子多次威胁蔡某给其转账,否则便将裸聊视频发给蔡某的亲朋好友。蔡某迫于无奈,先后分5次给该女子转账近4万元。直到已无钱可转,蔡某才感觉到自己被骗,遂报警求助。接警情后,环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民警发现蔡某转出的资金分别流向了不同的银行卡,并被人快速取出。经研判侦查,成功锁定辽宁籍男子冯某有重大嫌疑。

为尽快破案挽损,抓捕民警立即奔赴辽宁省葫芦岛市开展落地抓捕。经过连续十余日蹲守,成功将冯某、宋某、杜某3名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经审讯,冯某等3人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刘洋)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