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发不适晕倒路边 潢川民警及时送医救治

2022年08月19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8时许,潢川县公安局隆古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一名老人在辖区一街道大药房门前晕倒,请求民警出警救助。

接警后,民辅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发现一位老人晕倒在地上,双眼紧闭、意识模糊。见状,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积极疏导交通,疏散周围围观群众,为老人就医争取宝贵时间。等待急救人员到来期间,民警一直守护在老人身边,为其遮阳降温,待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辅警积极配合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简单的诊疗,并协助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老人姓罗,当日独自上街买东西时突感身体不适晕倒在路边,身边无家属陪同,所幸被路过的群众发现,及时报了警。随后,民警通过信息查询,顺利联系到老人的家属,并告知其具体情况,电话中老人的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