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创文网格化管理迎检演练

2022年08月19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下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杨轶、纪委书记王晓丽带领院创文办、各点位责任人开展医院创文网格化管理迎检演练,重点针对前期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院内环境卫生、创文宣传氛围、志愿服务岗及车辆停放、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等各个重点点位工作落实情况。演练中发现,通过近期医院对照创文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推动创文工作见成效。

“我们要针对此次演练发现的问题,点位负责人要负责逐项整改到位,院创文办紧盯细节,形成常态机制,全面消除薄弱环节。”杨轶要求。

据悉,此次院内自查,旨在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把创文工作责任落细落实,让各责任部门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荆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