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举行2022年政协企业界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

2022年08月19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上午,平桥区政协企业界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平桥区教体局举行。仪式上,今年刚刚考上大学的平桥区10名优秀学生和30名贫困学生,每人获得资助资金5000元,现场共发放助学和奖学金20万元。

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各位爱心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既有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这份关怀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生动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同时,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把爱心接力棒永续传递,以满腔的热忱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帮助他人。

多年来,平桥区企业界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能,发挥政协优势,凝聚善心、扶贫济困、激励先进,为寒门学子解愁,为优秀学生鼓劲,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和优秀学生圆梦大学,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仁爱之心和关注弱势群体的情怀担当。(朱美惠 董文艺/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