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司法局:开展“支部联支部”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2022年08月19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抢险应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支部联支部”活动常态化推行“1+N”模式的工作要求,8月16日,平桥区司法局机关二支部来到结对的平昌关镇翟寨村,与翟寨村共同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以练为战,筑牢防汛应急安全防线。

本次活动模拟演练了村内发生内涝,从发现险情到转移群众的全过程。演练中,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各抢险分队迅速集结,快速有序规范地开展应急救援,各部门配合密切,分工明确,演练过程规范有序、紧凑高效。参与的党员和群众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本次演练活动为翟寨村防汛抢险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要求应急抢险队伍第一时间“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锻炼了党员群众应急处置能力,拉近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助推“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朱美惠 赵敏/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