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女童突然晕倒情况紧急 民警一路疾驰护送女童脱险

2022年08月19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民警一路疾驰护送,女童及时得救脱险。“原本需要20分钟的路程,在民警的护送下,仅用6分钟就抵达了医院。多亏了他们。”8月17日,在河舞总医院患病女童的家属赵先生说。

据了解,8月15日上午10点55分许,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尚店镇一名女童突然昏倒,急需前往河舞总医院就医,请求开通绿色通道。

得知信息后,舞钢市公安交警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安排正在寺坡区域巡逻的执勤人员刘亚军、王治华,第一时间开辟应急通道,保障搭载病人车辆快速通行。

在铁骑民警的护送疏导下,平时需要20分钟的路程,载着患病女童的车辆仅用6分钟就快速安全地抵达了医院,为病人争取到了宝贵的诊治时间。

经治疗,最终女童已经脱离危险,目前正在积极康复中。其间,护送民警还不忘安慰家属道“今天的这个违章你不用管了”。(朱莉娜 李轶昂)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