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郏县两单位获省妇联表彰

2022年08月19日16:54

来源:大河网

福运旺开心农场抖音直播基地中,主播正在直播

大河网讯 8月16日,郏县妇联传来喜讯,东城街道王家庄社区妇联被省妇联授予河南省示范“四组一队”称号;冢头镇福运旺开心农场被省妇联、省商务厅联合授予“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称号。

王家庄社区妇联“四组一队”有30人。近年来,该社区妇联“四组一队”围绕中心工作大局,以开展各种活动为载体,在宣传“三变改革”、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提升了基层妇联的工作水平,成为社区各项工作的重要力量。

福运旺开心农场抖音直播基地是一家集农副产品种植、五谷养生食品研发、农副产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该农场抖音直播基地依托农村电子商务,通过网络平台嫁接各种服务,拓展农村信息服务业务、服务领域,使之成为县、镇、村的三农信息服务站。成立3年来,网络销售额累计1200余万元,每年销售额增长60%左右,带动周边300多户农民增收。(蔡长伟 张鸿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