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大王镇开展“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

2022年08月19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爱心汇聚暖流,散播人间大爱。8月18日上午,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组织“99公益日”慈善项目现场捐款仪式,号召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爱心企业进行公益捐款,以点滴之爱汇集成善的暖流,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鹏就全镇“99公益日”工作开展进行具体安排。

就进一步抓好“99公益日”有关工作,镇党委书记董军鹏要求: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99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传播正能量,不断推进我镇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加大宣传,形成合力。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活动,坚持全方位发动,让善行义举蔚然成风。用活线上、线下多种捐款方式,全面做好活动期间捐款组织,全力抓好“99公益日”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该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纷纷慷慨解囊,有序捐款,奉献爱心。各单位、各村同时广泛动员村民群众参与捐款。

此次“99公益日”慈善活动,大王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共计98人参与募捐活动,捐款5980元,在全镇形成了热心公益、崇尚友爱的浓厚氛围。(王涛 张梦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